青木羽

/杂食写手一枚
永远不写主流/

微博@青木羽_AokiHane

【灿白】周末愉快

- 一则暖心短打

- 祝各位周末愉快 



> > > 


这两天出差了不在家。

时常粘人的朴先生也难得的一天都没有音讯,许是今天也忙。


原定了今天晚上回去,但因为方案在会议上被否决,所以今天还要赶工修改,晚上再进行一次临时会议进行说明和做最后的决定。

也许,明天可以回去,最晚也一定是后天。


赶在嘈杂拥挤的地铁通道里,呼出了口热气,化成了薄雾消散,忽然觉得很冷。


兜里的手机被自己捂到滚烫。

想了想还是掏出了手机,给人发了信息。


> 今天回不来了。


是一种抱怨又烦躁的冷漠,盯着屏幕许久,总觉得将这样的情绪传达给对面那个人似乎不太公平。

想着再说些其他的,对方却已经回复。


> 那边天冷,你穿大衣了吗?


稍稍将手机握紧,感受着这个人一贯的只会忽略其他事情而抓住关心自己的点,更是于心不忍。


> 穿了,不用担心。


> 真的吗?可那件大衣明明还在衣橱。


> 真的,是短大衣。

> 你说的那件明明是你的吧?灿烈你人那么高,你觉得我穿你的大衣合适么?


> 可你在家冷的时候天天穿……


居然委屈了起来。

笑了笑,忍不住哄。


> 那下次出门我穿。


> 不,现在就穿。


我不明所以。

站在冷风嗖嗖的地下通道口,止住了步伐,不知如何回复。

可下一秒,那人的拥抱就挡住了寒冷,从身后将我圈禁了起来。


“灿……烈……?”

人温和的热气裹住了自己,可自己的语气仍不甚肯定。


他的话语里却有笑意。

“衣服我给你带来了,人和心也给你带来了,伯贤,你只要好好工作就可以了,加油,我相信你。”


“嗯,好啊。”

心瞬间安定了下来。

这个周末依旧有你相陪,甚好。



周末愉快,灿烈。



  【End】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青木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