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羽

/杂食写手一枚
永远不写主流/

微博@青木羽_AokiHane

【预告】《越界》

父子梗 x 教师鹿 x 学生勋


《越界》

文/青木羽

授权/Flourishing Year盛世流年_文社

 

 

>>> 

 

那年夏天,他捡回来了一个孩子。

 

他在他的抽屉里发现了写着别人名字的情人锁。

“吴世勋,现在你要以高考为先,怎么可以早恋啊!”

 

月考的时候,吴世勋的成绩一落千丈。

“吴世勋,这次没有考好没关系,那些错的题我教你。”

 

“阿爸,我太累了,作业做不动了啊……”

“那么先去睡吧,剩下的作业我帮你做。”

 

“阿爸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你啊……”眼眸黯淡,“好孩子……”

 

自己总是以长辈的名义管教着他,可最后却发现,自己并不是想要当他的家长,而是想当他的唯一。

让他依赖、让他思念、让他信任、让他骄傲……

想要成为他心里这样的存在。

 

世勋,对不起。

是我越界了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青木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