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羽

/杂食写手一枚
永远不写主流/

微博@青木羽_AokiHane

【关于爱情BE的主题4题】

◎前言

我也曾拥有爱情啊,

但可惜的是我买错了单程票,

拥有了爱情,却也是短暂停靠的车站,

一旦发车,便有去无回。


>>>


【1】错过

并不是客观形成的与你擦肩而过,只因年少不懂事,等我回过头时,突然就发现,原来你已经不见了……


【2】背叛

明明可以走到最后的,可是你却中途选择了下车,留我一人在空荡的车厢彷徨。


【3】懦弱

最美好的是双向,可最悲哀的不过是我们谁都没有再往前一步,分明两情相悦,何必遥遥相望,苦苦相思。


【4】束缚

如果还有一种爱情是不能在一起,那便是束缚。被道德绑架,被现实囚禁。很爱你,却不能靠近你分毫。


—————


*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平台使用,取用随意。

*写题求艾特,其实我还是很想看大家写的,我认真的!所以如果写请一定要带题并艾特我来看!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木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